我心狂野(限)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心狂野(限)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心狂野(限)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心狂野(限)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心狂野(限)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心狂野(限) 文章佳句!

我心狂野(限)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心狂野(限)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心狂野(限)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心狂野(限)

書本內容:

儘管兄弟們一個接一個地跳進婚姻墳墓,溫冉恩仍然打算繼續過他黃金單身漢的逍遙日子。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他如魚得水的單身生活被完全顛覆,只因一名神秘的吉普賽女子崔黛玫在他耳邊輕語--「我要你」。面對她的挑逗,他節節敗退。這是怎麼回事?她根本就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啊本書名史榜《紐約時報》、《今日美國》暢銷作家洛琳?福斯特的第一本羅曼史小說出版於一九九六年,至今著作已超過四十本。她在高中畢業後一年便嫁給了當時的男友,而他們的蜜月期仍在熱烈持續中。這也使得洛琳?福斯特的羅曼史寫作更加得心應手。她與家人現居住在俄亥俄州的小鎮。有趣的角色及極具原創性的情節。隨便挑本洛琳?福斯特的小說,妳將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。
~琳達?霍華 Linda Howard~
  • 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
  • 亞馬遜書店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
  • 《浪漫時代》終身成就獎

    我心狂野(限)

    書本網址: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immielaj1x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